close
馬來西亞的同事傳來六月的結帳資料,慘淡到我不知該用何種形容詞來描述!
這是自己擔任這個職務以來,第一次感到如此的心慌與不安,訂單愈來愈少而庫存卻持續在增加!

結果六月果真是公司今年的新低點,再擔心再害怕六月總還是結束了,只好日日夜夜期盼七月能有新氣象。
今天是七月三日,我才剛從花蓮回來,就不斷的有新訂單的清息,連加單的情況也不斷的在發生!!

雖然有很多是new model需要好長的前置時間才能夠安排生產,而工作量也因為訂單須要規畫而增加不少,也因為上面的老大們天天問候而倍感壓力,沈侵在這種又酸又甜的滋味下,卻仍有著滿滿的喜悅。

回頭想想,去年公司可是每月屢創佳績呢,我怎麼可以被小小五六月的慘淡打敗呢!
讓我努力再努力,用心再用心的把產能最佳化吧!!


誰說五窮六絕之後一定要接七上吊,我說呢..... 五窮六絕七翻身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