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什麼原因,跟肥清就決定到花蓮去走走~~
我很害怕七八月的高溫,更害怕暑假旺季的滿滿人潮,於是用了最快的時間各自請了一天假,我們就殺殺殺....殺到花蓮去!!

刻意閃躲上一週的端午連假,一心以為不會碰上塞車,結果還是在雪隧前狠狠的塞了一下,但進入隧道後車並不多,出了隧道後更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到底早上在塞個什麼勁,我只能說:一堆龜速車.......

一直以來,我都對著每個人說宜蘭有九顆太陽,到了花蓮才知道宜蘭的九顆太陽原來不算什麼,我想花蓮有99顆太陽!
酷陽之熱,我帶了二瓶防曬液,擦了又擦、抹了又抹、補了又補,還是黑了十個係數以上,我的媽呀,連同事都說,我四月從泰國回來都沒那麼黑!
但在整理照片時,回想起花蓮的好山好水、便宜又好吃美食,似乎黑或不黑不在是那麼的重要!


太魯閣是我們的第一站,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最順路咩~ 


先進入了太魯閣遊客中心,上個廁所買個水,也讓肥清舒展一下筋骨,
這的天空很藍,藍的有點不像話,但也熱的不像話!



這是台灣彌猴嗎??這是我甫一下車,哈~就看見一隻猴子在看著我,夠新鮮的!
我馬上拿起相機拍,牠動了動,嚇著我不敢在往前走,就怕牠以為我是狗仔隊,搶了或摔了肥清的心愛相機!



稍作休息後,我們便往裡頭開,邊開邊驚嘆造物者之神奇,我想去過的人都知道太魯閣跟本就是鬼斧神工的傑作!



這是在燕子口拍攝的,在隧道了真的有一群一群的燕子,我很真怕牠們不小心就會被車子撞到了呢!
另一張則是在燕子口旁的一個小休息處,肥清你是眼睛小??還是開車開累了,怎麼會這麼二眼無神??



再來,我們進入了九曲洞,這也是一個很值得下車行走的點,除了驚嘆還是驚嘆大自然的神奇,
但我們下車走的不久,因為等等仍需趕快且路不熟又得開回到花蓮市區!而且還是一句老話,花蓮有99顆太陽~~



話說雖然花蓮有99顆太陽,但常常仍是一邊豔陽高照一邊烏雲密佈,且就在一線之隔,連續三天,我都看見了這特別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