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我們部門的經理老大找我談,說公司想要異動我的職務內容,嚇了好大一跳....

因目前這個工作已經是來這家公司的第二個職務,而我進這家公司才二年又三個月,第一個職務只作了一年便被公司指派到目前的這個職務,

才又經過了一年三個月,又來探口風看我的意願如何,但不管調換是因為肯定我的工作能力,還是真怕我有了職業倦怠,最後我也點點頭....

點頭是因為目前這工作,雖然才一年三個月但卻是月月循環,對於我是這種對工作喜新厭舊又喜歡求變的人是一種考驗與折磨,

再者在老大的說法下,改變是為了讓我的未來有更好的出路,回家想了一晚也與肥清聊了好一下子,我想我還有什麼好拒絕的??




然而就在隔天,我又被叫進了會議室約談,我想了一晚要給的答案,也白想了......

跟我一起作C.C. 的還有一個女孩,去年因為我曾提出工作量爆增,公司請來幫忙分擔的女孩,在這半年她多次向上提出不願作C.C.的職務...

我總覺得老大沒有很認真的在看待她的這件事情,總算在一連串的工作發生的錯誤下,她又找了老大,表明她真的不適合作C.C.

這次,老大總算答應了她....... 於是也給了我三個小時,要我想想我是否同意連同把她的工作再接起來,

這代表,昨天約談的內容不算數,一切洗牌............




於是,她調走了,也代表我就不可能此時調到另一個職務上,公司希望我能再幫忙把CC撐起來,

所以老大又給我了一個新任務,給了我一個剛大學畢業的小妹妹,

要我負責傳授所有CC的秘訣與手法,或許老大真的不懂,其實CC的要點為溝通技巧與資源整合!

剛開始我的心裡充滿排斥與擔憂......  並不是因為她是新人,而是我真的不懂為何此時在邁入旺季的重要時刻,公司竟安排新人來接CC......

不管如何,一切都成了既定的事情,或許就像姝霈說的,一切都是展新的開始.....  是另一個機會...



雖然後來輾轉得知,部門的小姐們沒有人願意接下CC的位子,因為壓力太大、事情太多太雜、還有吵不完的架.........

所以只好安排新進的女孩,而她在不知山中有虎的情況下就懵懵懂懂的上山了....

此時女孩,我佩服妳過人的勇氣,雖然我不知妳究竟懂不懂妳是否明潦自己上了那座山,

但我願意帶著妳上山,告訴妳一切獵虎的所有方法或者傳授妳一切躲避老虎的生存技巧,

請妳用心的學、用心的看、用心的聽....... 在我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妳仍然可以試著嘗試自已學、自己試著安排,而不是坐在位子上等我過去,

最後,請妳請妳別讓我又看見一個經不起磨練的新世代......



祝福妳............. 祝福自己..................................
更祝福我們能共創一個美好的工作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