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我從它面前經過好幾次囉,每次人都好多,尤其店門的蛋包飯照片,每看一次都可以讓我流下一公升的口水,所以一直想來嚐看看體驗一下正港蛋包飯的滋味,因為在這之前我的蛋包飯只在美食街吃過,蛋包飯專賣店可真真實實是我頭一遭!

餐廳裡頭空間不小,但因坐位很多,廚房也是外露式,所以看起來頗為擁擠,連製作生菜沙拉的吧台都不在廚房裡呢,但因為吃蛋包飯的速度很快,倒也沒有太大的不舒服!這家店很有速食店的感覺,服務生很多、客人很多、聲音很大!就像是吃飽就走的餐廳,不會讓人有意願留太久!

至於菜色,主要是蛋包飯其餘有一些義大利麵及義式焗烤類的食物,單點的售價約在200元左右,另外可加60元附沙拉、濃湯及餐後飲料,若選舉加90元的則是再加上甜點,我們這次選擇則是外加60元!!

再者口味方面,老實說並沒有讓我有太大的驚豔,除了蛋包飯的蛋真的很有濃郁的蛋香以下,剩餘的餐點就在普普通通味蕾下解決掉,餐點份量不多,卻也不足以讓我有意猶未盡的感覺,整體下來我並沒有很喜歡!


生菜沙拉及蕃茄蔬菜濃湯,這是加60元的沒得選擇,除非自己另外單點!



醬燒雞排蛋包飯,蛋包飯的蛋皮真的好吃,雞肉若不沾醬吃真的平淡無味!


醬汁漢堡排蛋包飯,漢堡排是由牛、豬肉混和的,我吃了一口並不喜歡,因為太鬆軟了!



飯後飲料冰咖啡,我們二人同時都選冰咖啡但也都同時喝不到三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