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跟肥清會到八里、淡水絕對不會是因為要欣賞淡水河,也不會是因為要搭會讓我害怕的船...

只是為了吃...  就是為了吃...  吃吃吃......

但這次回家整理照片時...   局然發現我們沒拍什麼吃的照片....

呵呵...  反而是一些東拍西拍的東西......


為什麼那麼愛去淡水    我想主要是不會太遠   又有吃不完的小吃  

再加上把車子停在八里再搭個船到淡水   實在很方便

但不管是何時到八里淡水   仍舊都是溼溼的空氣   滿滿的人潮

不過  每一次去都是不一樣的感覺  也都能發現新的事物


釣魚機--> 生平第一次遇見的遊戲機    投十玩就可以撈魚   是計時的十元只有60秒

很有趣的是機台上還貼著魚不能帶走   哈   

看見二個學生拼命的玩  拼命的投錢   真不曉得他們想要兌換什麼咧  

我只想對她們說   錢很難賺耶   


曼波魚餐廳的大玩偶 --> 一群小朋友等著要拍照   但我看來小朋友只想摸一摸

都是愛子心切爸爸媽媽們急著想替小朋友留念   搞的大玩偶累到坐大板凳呢  


胖子一號&胖子二號--> 哈... 吃吃吃的結果就會變成醬....



風雲變色--> 淡水的天氣實在是詭譎多變遷   從陰天到晴天  再從晴天到飄起小雨

簡直就是瓊瑤般的天氣   但一點都不浪漫  只會讓我的皮膚黏黏黏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 哈~ 原諒笨拙的我   因為實在不知要什麼字眼來形容這張照片  就將就吧




下次    無聊沒事的時候    會不會又到淡水呢 

會   一定會

因為這次我沒喝到魚丸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