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跟肥清二個人下午從八里渡船到淡水吃吃喝喝...

一路上看到一堆人穿布西鞋... 跟肥清解釋了一下為什麼這個鞋熱賣的原因...

肥清聽後  局然像中了樂透般的大方   馬上說要買一雙給我穿...

剛好淡水老街上就有crocs的專賣店

但當肥清看到實品後興緻就低了起來   因為他看見「made in china」

哈哈   這就是肥清   一概只要有「china」的字樣就提不起勁來

不過   現在的東東   實在很難找到非「made in china」

當然最後我們是二手空空的離開crosc



再往前逛了幾間店    肥清看見勃肯的專賣店   

便要我進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說寧願多花些銀兩   也不要買大陸製的  我實在是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看了一些喜歡的   結果都是小朋友的   呵呵  是我童心未泯嗎

東試試  西試試的   總算決定了這雙藍底小花花的拖鞋   

但醬一雙拖鞋要價1980   二張小朋友就醬不見了  實在是貴鬆鬆

肥清卻在旁邊說   好穿最重要   好穿最重要   

我就也醬不客氣的讓肥清付了錢






勃肯的鞋真的不錯穿   鞋底的弧度很合腳   鞋面的寬度也夠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鞋有點重   再加上貴鬆鬆的售價

不過   冬天快到   我卻還想擁有一雙包鞋式的勃肯鞋  

哈   女人的慾望真是無止盡呀...



最後   最後   還要要感謝金主肥清.......  江江江江... 給你愛的鼓勵一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