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這二隻鏡頭,我們才有了陽明山行...

豈初我一直不懂幹嘛花大把的銀兩花在鏡頭上,管他L鏡還是小白、小小白,隨便一個就要三四萬,真是糟塌了辛苦錢...

不過慢慢的接觸後,才懂得哇~原來不同的鏡頭真的各有不同的功能

而拍攝出的效果並不是我那一般的相機可以比擬的...



我很喜歡這一張,呵呵~~ 因為我們都很認真的在看松鼠喲...  



這就是我們仰天「常」望的松鼠,算是意外之客呢!不過,倒真的是有小小白IS才得已入鏡,我用自己的相機就是拍不到.... 慚...



就這樣小肥雞一路上就要找松鼠看,搞的我們大人連哄帶騙處處有松鼠... ^^


哈~再補上一張花鐘,這時陽明山冷CC的且天色也都暗了,但好鏡頭就是不一樣咧,拍出來跟大白天差不多!!不過呢,花時鐘雖然在動,不過時刻完全不正確... >_<


Judy說她這二張好好看... 呵呵是我好看還是她好看..........



就這樣我們完成了試鏡之行...  我的結論是.....

下次...

下次....

上山時一定要帶厚一點的外套... 冷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