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肥清看了一下午的電視,二個人都懶懶的再加上外頭太陽也大那也不想去,一直到吃晚飯的時間才被肥清拖出去吃飯!!

騎到半路才問了肥清要吃什麼,才知道他要帶我去吃寶寶牛排,肥寶吃寶寶....... 呵呵呵

以前路過寶寶牛排總是人滿為患,一直不知裡頭究竟有什麼驚人的魅力?假日店門口總站滿了人在排隊!!

這次總算有機會可以親臨... 探個究竟..............

這是一間平價的牛排,菜單就在桌上,上菜速度非常快,才點完餐沙拉跟濃湯就上來了,過沒多久主餐也來了.....

我的媽呀,我一直不怎麼喜歡一股腦就通通上菜的西餐廳,因為醬會吃的很有壓力....

但或許因為客人太多,不上快一點,老闆的壓力會更大............  @@



寶寶牛排並沒有像目前很流行的牛排店有很多的副餐供食用,只有很簡單的沙拉、濃湯、主餐,

自助的部份就只有飲品及冰淇淋,甚至連水果都沒有!

但就口味而言還算不錯,就以店內的價格而言,肉質也有相當的水準...



酥皮濃湯......   並沒有太多的驚奇,普遍來講屬中等!


沙拉都是給一大份,須自行分裝到小盤內,份量普多,但可能已事先準備太久,水份流失頗多有乾乾的感覺!


肥清替我弄的沙拉,完全沒有裝飾的美感.......  ><


我點的花枝+雞腿排,感覺花枝是先燙熟再稍微煎一下,沒有海鮮的甜味....
但雞排排很不錯吃,而且真的煎的很漂亮!


肥清最愛的丁骨牛排,我吃了二小塊,挺嫩的很順口......
 

我們一起吃了這一小碗的冰淇淋,吃完熱乎乎的牛排,不管這是什麼品牌的冰淇淋都覺得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