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又被肥清知道我又買包,大概會被他給念個三個月,不過我真的很久沒買包了耶.... 

longchamp這個品牌我跟本不知道,在桃園的百貨公司也沒有,第一次在專櫃上看見是在泰國的百貨公司喔,後來同事買了拿來跟我介紹我才知道她!
我買的是小型的,光小型的就很塞超多東西,外型很樸實(有點媽媽包的設計)但布料質感不錯且重量輕,是屬於實用型的包包,就耐操又好用囉,但缺點則為無內層,所以的東西丟進去得翻一下才找的到!

為什麼選卡其色是因為好搭配囉!而且卡其色不論春夏秋冬怎麼拿怎麼好看....  ^^

我是展開的包包~~


我是折疊後的包包






Longchamp法國高級皮具品牌,創立於1948年,以絕佳頂級的法國傳統作工,領先時尚的設計,輕便實用的摺疊概念、以及平實親切的售價聞名全球;時至今日,產品系列更由最初的皮煙斗擴展至手袋、皮帶、皮手套、絲質領帶以及絲巾等。然而在品牌年輕化的轉型下,於1993年推出的【Le Pliage】系列之尼龍摺疊包,更使歐美日為之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