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迢迢走了一趟花蓮,好像不到海洋公園去看看就怪怪的有少一味的感覺!
剛好住的門宿也有幫忙代購門票,雖然價差不大,但拿來買個飲料之類的總綽綽有餘!

這是第一次進入海洋公園,比想像中的小很多,裡頭有不少的遊樂設施,但頭上頂著99顆大太陽,我與肥清都沒有什麼興緻去排隊玩,於是二個人拿著表演節目表,這邊看一場美人魚秀那邊看一場海豚秀的,然後去有冷氣的地方看看魚,到處走走東拍照西拍照的!不過很可惜,目前的水晶館休館中,我最想看的表演就是這呢?運氣不好...

相對起之前去屏東的海生館,覺得屏東的海生館豐富多了,雖然沒有遊樂設施,但光光那美麗的珊瑚館就夠另我流連忘返的!
不過不管如何,花蓮的海洋公園有著很美麗的海岸線,依山面海的,再加上那兒的步調一直都慢慢的,真的另我把工作上的煩惱忘光光!!



海洋公園正對面的海~~~ 很美真的很美....



這是坐上覽車拍的,哈~因為懶的爬階梯上去,所以甘願排隊等覽車,不過還蠻怕的!!



等著看海豚表演,99顆太陽加上遊客多,只能用又熱又悶來形容,照片後面可都是滿滿的人潮,曬到害怕拿帽子來遮臉!!




海豚表演秀,看完真的超感動,如果可以真想給海豚一個愛的擁抱,牠們真的太讚了太厲害了!!若到海洋公園若沒來看海豚表演就白去了呢!





海洋公園裡有各式各樣的可愛紀念品,真的很可愛,忍不住一個一個拿起來拍照留念,因為實在太貴了買不起....



在海洋公園的高處拍攝的,風很大但VIEW超好,一覽無疑......



哈~替肥清拍的照片,雖然長的醜醜的,但我還是喜歡...



回程時不小心看到地上的影子,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要肥清拍了再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