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哥前天從日本回來買給我跟我妹的!!

我原本是在房間跟肥清玩線上拼圖的,就聽見妹妹在客廳喊是化妝包耶~~~

哈~我還開心了一下,因為日本出產藍標的Burberry呢~~ 我哥會不會善性大發送我們名牌呢???

結果等妹妹拿到房間時,哈哈哈~是可愛風的小貓貓化妝包,可愛極了~~

不過我們討論了好久還是不知道這小貓貓到底是不是招財貓??

跟妹妹指定我要紅色的那個喔.... 倒不是我愛紅色,而是因為我怕淺色系的容易髒~~~ 

不過妹妹也喜歡紅色,最後當然還是我拿了紅色的,為什麼呢??因為我是阿姊呀~~ 哈^^

正剛好肥清的單眼在我這,二話不說馬上跟妹妹東拍西拍的!

拍完後,我問了一句妳要用新的化妝包嗎?她搖搖頭,而我也還不想用!哈~ 我們真的喜歡嗎..... 我開始懷疑.......... 


小貓貓化妝包,其實布料還不錯頗有質感,不過一個折合台幣要七百多元,我的媽呀......  若是我~不會買~


紅色的小貓貓,其實愈看愈可愛啦!



妹妹的黃色小貓貓化妝包,貓貓比較大隻喲~~



背面圖,二個化妝包都有「和」字,應該是店家的代表字吧~~ 日本的東西常常都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