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你是不是賀爾蒙失調呀?還是男性賀爾蒙過多?」
「哇~~小姐,你的鬍鬚好長喔!而且蠻黑的耶!」

以上這些是我很常被新朋友問的問題,問到我都想要拿錄音機把答案錄下來,以後再有人問就按下去直接撥放.... ><

我的鬍鬚一直都很引人注意,因為比起一般有鬍鬚的女生們,我算是很濃的,沒辦法打從娘胎下來我就沒得選擇!

在十七八歲時非常痛恨,因為太引人注用,也厭倦每每要回答這樣的問題,於是一氣之下買了刮刀,從左移到右,馬上光滑溜溜,但好景不常過了不久會跟雨後春筍一樣,通通又冒了出來,然後我再刮再刮再刮,直到現在顏色愈來愈深了!

二十初頭,我終於放棄了,不是我釋懷了,因為實在是累人,況且電視上都在講有鬍鬚的女生才是美女,雖然知道這句話在自己身上不相符!哈~~但還硬欺騙自己,我是美女我是有鬍子的美女!!

直至現在快三十而立,在網拍上看見了這樣的商品,想著同事還拉著我可愛的鬍鬚們在開玩笑,而且肥清也常常笑我的鬍鬚,心動之下就給它買了.....


Sally Hansen 莎麗韓森 -- 臉部刷子除毛劑
莎麗韓森的臉上除毛劑有好多種,我買的這個算是三合一的,已經混合好,不須要拿A瓶調拌B瓶的!但相對的價格高了一些些,不過附有刷子,相對方便性高!

使用時非常容易著手,唯一麻煩的是要一直注意時間,不可使用超過八分鐘,因為時間過久會開始有刺痛感及灼熱感,我卻是不到八分鐘就開始有這樣的感覺,於是馬上擦拭掉,整體上算是除的相當不錯,唯獨幾根不聽話的擦不下來....

除完隔天馬上跟同事炫耀使用的結果,讓大家看看我乾淨無毛的臉龐!

結果換來一句,好不習慣喔,還是喜歡有鬍鬚的妳耶.................. >< 凸~~內心真是圈叉不停啦.... 
 

除毛劑NT280+運費NT40


蓋子本身就是一支小刷子,沾一沾除毛劑就可以馬上塗抹在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