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年假還頗多   雖然公司一向都讓我們可以往後延半年

但我每年都還有新的假    每每延個半年對我來講總好像還是有休不完的假

很多朋友說我好好喔   總好像有休不完的假 

但是好事嗎    一點都不是耶    我也想安排個長假期   我也想要把假休完耶

只是時間點不對我不能休   20號過後不能休   重要的開會的時間我不能休   

還羨慕我的假多嗎    休不完可是自動放棄呢   不得折現啦


剛好最近公司的訂單真的不多   不多到我害怕被裁員

利用這時間申請了一天假期    其實心底偷偷計畫這個月我要請四天呢    哈哈哈

回歸主題    放假真的是幸福又悠哉   

雖然沒有作了什麼大事    但或許這就是平凡中的幸福呢


一大早去中華電信繳費   回家洗洗衣服    再與姝霈來個好久不見的MSN

中午吃吃水果   看看報紙     休息一下才驚覺   可以讓自己去作臉呀   

以前年輕不懂事花錢買的課程還有    於是讓自己作了排毒拉提的課程  

被服侍的同時順便躺著小眯一下     真的是很享受耶



作臉完去遠百把扺用券用掉換了二套新內衣    之後再去NOVA晃晃  

不過晃晃的同時也就順便也就帶回了我的新相機NIKON P5100

新相機可要好好感謝我家的肥清    因為他出了大部份的錢

哈~誰叫是他把我的小銀給摔壞    改天來個開箱照吧 ^^
 


就這樣大包小包的回家    爸媽也已經準備好晚餐    馬上又有熱騰騰的美食
 
我的天    今天我真的是幸福至極呀   

沒有收不完的mail   沒有沉悶的會議   更沒有沒訂單的窘困

除了幸福之外   真不知該用什麼形容詞了

不過這種幸福的時光      真的過的特別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