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銀

很捨不得你離開我   真的

雖然在大家的口中你並沒有很好   甚至你有時讓我變成大家取笑的對象

但我還是很甲意你    把你常常帶在我的身邊



自從你受傷之後已經離開我一個多星期了

我仍是不停的關心你    不斷的打電話尋問你是那裡出了問題

終究    我還是得到了我最不想聽到的消息

你粉身碎骨的重傷    唯一的辦法就是我得籌措5000大兩才能救的了你

這不是一筆小數目呀  尤其是當我知道目前全新的你只要5700兩

但之前我們初識時我可是花了上萬銀兩呀   這就更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就讓我好好的好好的想一下    有沒有二全其美的方法




惡魔寶:我會替你報仇的   讓害你的人得到應有的懲罰   讓我作你的正義之士
                而我心靈所受的傷害   也會要他一併付出代價地

天使寶:他不是故意的耶    而且也是為了拍我    才不甚從口袋中滑落
                而且自己除了難過以外跟本沒生過氣   因為也沒什麼好生氣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