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照,天黑黑...

再加上天很涼、風很大... 肚子也餓了....

但一群人都知道上陽明山就是要吃山菜吃雞肉喝熱湯... 
但究竟要吃那家山菜卻沒有什麼頭緒...

只好看著路邊的廣告招牌憑第六感選定了松竹園這家...

再家上這家停車場的車子不少咧... 大家心想應該不錯吃才會有這麼多的客源吧...


松竹園的外觀~ 種了好多竹子,聽其他客人說這邊還有提供住宿...



客倌~~上菜啦......

黃金脆皮雞 -- 假日才有供應,皮真的超脆~比烤鴨還脆說,肉質鮮甜有彈性不是軟軟的那種! 


滷桂竹筍-- 這是松竹園的招牌菜之一,服務生說這家菜有加豬腳下去熬,果然不假除好吃以外還有濃濃的肉香味!


鐵板牛柳-- 失敗!失敗!完全沒有牛肉的滋味,整個死鹹....


茶油麵線-- 因為我的飯吃不完所以也沒再吃這個,所以完全不知滋味如何... >_<


鹹蛋山苦瓜-- 好吃到一個極點,是我們第一盤嗑光的... 目前我還念念不忘咧...


鳳梨蝦球-- 蝦子還頗為新鮮,但裸著太厚的麵粉皮,我不怎麼喜歡但也不討厭!


三杯土雞-- 也是失敗!失敗!!雞肉炒的太老,像在咬橡皮筋一樣難下嚥....


炒香菇-- 使用的是生香菇,香茹很厚實口感很好,但這盤菜實在太油.....


紅燒豆腐-- 這盤我也沒吃所以一樣不知道滋味呢...


山藥湯-- 冷冷的天氣不管什麼湯都好喝,這山藥好吃也很ㄙㄤ,而且份量超多的...


小饅頭-- 餐廳送的,還送我們二籠咧,是我今天的早餐喲!



總算結束囉,一定覺得這麼多怎麼吃的完,不過除了那二道失敗的沒吃完以外,我外帶了小饅頭,Judy外帶了山藥湯,其餘的大部份都吃到見底!這家餐廳上菜速度挺快的,大致上的餐點都不錯,服務生也不賴,看我們點了那麼多道菜,還直接幫我們能改小份的就改小份,因為也擔心我們吃不完!

自我評分:8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