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肥清股票賺了一筆小小的錢,因為要回請介紹肥清投資標的物的朋友,朋友是肥清的學妹,我跟學妹也熟悉,在知道要吃魚翅、鮑魚的情況下,怎麼能不參加呢,於是我就在莫名其妙&順利成章的一起去吃了豪華大餐!

源芳魚翅在桃園的國際路上,頗為盛名。特別的是它是一間整新過後的三合院,裡面的桌椅都很有中國味!
翻開菜單,忍不住揍罵一聲,靠~是怎樣現在的人都那麼有錢嗎?居然有超過上萬元的套餐,我想要不是肥清賺了錢,我想這輩子我很難來這消費!!
雖然是肥清請客,但他的錢不就是我的錢,本來要點一份最便宜的來嘗嘗就好,但還是被肥清給改了,吃了一套2680的大餐,我的天.....

這是前菜生菜沙拉,最好吃的部份莫過於那整條的蟹肉棒,很鮮,不過怕酸的我覺得醬汁過酸。



這是養生茶,服務生說是黃榰+枸杞+紅棗,這三味就是一般外面基本的調味!



開胃菜-- 涼拌雞肉絲&鮭魚生魚片;雞肉絲酸酸辣辣的,有泰式料理的感覺,至於鮭魚捲,我到覺得捲成玫瑰花的樣子比吃下去還美味!
另一道開胃菜是抄青江菜,沒什麼特別的囉!


整整四兩的魚翅喔,真的是好大一片,天呀,不知道會不會被保育人士抓去,我下次不敢了...
再來是龍蝦,可以選擇起司或清蒸,我選擇的是清蒸,但總覺得蒸過頭了,所以肉質有一點肉,鮮味都流失了!


鮑魚,整的是很大一顆,很有咬勁口感很紮實,左上角還送來一碗櫻花蝦炒飯!


再來是排類,我選的是魚排,但一直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到底是什麼魚,不過倒是蠻好吃的!


這是肥清跟學妹點的牛排,偷吃了肥清的一口,哈~果然不是牛排專賣店....


這是學妹後來又加點的燕窩,好貴,1360元一碗,我實在點不下去,所以滋味如何=無解。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很好吃,軟軟綿綿的而且又不甜喲!



還有好幾道沒拍,再加上飯後飲料跟水果,那天是挺著五個月大的肚子回家!
結論是,以後股票賺錢了,不要張揚,不然會像肥清一樣,慘遭重重的洗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