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把化妝包送給老妹後,就一直在碎碎念要再買一個....

一路從網拍看到百貨公司,再百貨公司看到網拍,一直找不到想要的款式...


直至某天朋友拿了一個新的LeSportsac的化妝後   被我大大的誇讚一下

不過我還是沒有去買   因為專櫃定價850元  貴鬆鬆的


過了幾天朋友打了電話來   原來他機場的品稅店發現了一個只要590元

打了電話給我   呵  當然是要她幫我挑一個囉

於是    我終於有了一個新的化妝包...




使用前的化妝包

  

使用後的化妝包



這個化妝包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實在很能裝且化妝包本身也沒什麼重量

我把常用的化妝品裝進去後   再拿出來看了一下   才發現   天呀真的很能裝


我裝進了
RMK粉餅盒
RMK大瓶蜜粉
LANCOME口紅盒
MAC腮紅
KATE眼影
Shu uemura睫毛夾
Shedio睫毛膏
MAC眉膏
無印良品腮紅刷
INTEGRATE 口紅一隻
Makemania眼線筆一隻
不知名的唇筆一隻
不知名的棉花棒一袋
  



一共裝進的13樣東西....  而且我相信可以再裝.......  

可以裝那麼多   到底算不算物超所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