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桌上,有二個美眉努力的用力的談著減肥的話題!

我知道我不該聽人家說話的,但誰叫他們不知道現在咖啡廳的桌子與桌子距離都很近,若不怕別人聽就小聲點咩!

不過,她們引起我注意的並非她們的減肥方法,我是肥寶,減肥的次數十隻手指頭再加十隻腳指頭還不夠數,凡節食、運動、按摩、藥物....  通通試過,但通通都沒效就是了,誰叫自己愛吃,美食當前就忘了買不到衣服穿的困境,美食當前就忘了拉鏈拉不起來的窘態!

真正吸引我拉長耳朵則為她們談到男朋友嫌自己太胖,所以想盡辦法要讓自己瘦一些。



我搞不懂,真的搞不懂!!

為什麼連減肥都要是因為要討好男朋友,因為男朋友喜歡自己再苗條一些。

我不是衛道人士,減肥沒什麼不好,再者減肥本來就是全民運動了,但能不能是為了自己減、能不能是為了健康減。

就像隆乳能不能是為了自己喜歡、為了穿衣服能好看一些,而不是因為男朋友或老公喜歡大胸脯,搞得好像非得瘦個幾公斤或者來個F罩杯才能感情合睦、才能愛情萬萬歲!

我當然也會為了男友刻意作某些事情,節日安排餐廳吃大餐、皮夾不見了下班馬上去買或者三不五時來個甜言蜜語說他有多帥!

但改變身體這檔事,我只想是為了自己,男友明示加暗示上萬次,說我如果再瘦一點一定更美!我縱使知道自己是確實的需要減肥,但每每減肥的動機決不會是為了他要「顧目珠」,動機只有是自己想要更美麗更健康,因為真的不想用此來鞏固愛情!

隔壁的美眉妳們沒有錯,原諒我這老人愛碎碎念,或許每個人對男友的付出的方式與條件不同,也或許如此可以為妳們的愛情加分!

但是女人若可以再為自己多想一下,多為自己多活一些,日子肯定更不同更樂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