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店碧潭的人潮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乘坐腳踏船的人潮比我想像中的多更多!
輸人不輸陣,頭次到碧潭我倆硬也是花了300元換上1個小時的腳踏運動.... 


坐上的那瞬間想起小時候玩的碰碰船... 
不過腳下的水不知有多深再加上年紀大了也沒那個膽,一個小時裡都很安份的慢慢踩...


一直覺得旁邊的這個人很俗辣    豈碼在他耳邊念了五分鐘才肯上船    虧他還是海陸出身的男兒 



陪了我們一個小時的小白



碧潭一景,那天還活生生的看著天上飛下一隻鳥,咻著一下就從水面叨起一隻魚再咻的一下整隻魚進到牠的肚裡



還有人在潭邊跳水兼玩狗,不過總覺得這樣很危險...



碧潭上的吊橋,橋二邊都是水泥大樓後面則是高速公路...
我的天,不禁就想起隔天星期一有週會要開再加上一堆尚未處理的公事...


換個角度看吊橋



碧潭上的"討海人"   很辛苦的來回拉著線 


原來一個小時還挺漫長的,幸運的還看見太陽要下山了咧! 


上岸的我們像跑了三千公尺般   餓的咧
找了一間米粉湯吃   還不錯   湯頭很濃郁呢


再配上吃米粉湯時必點的油豆腐跟肝連,哇~幸福的不得了!



目前碧潭有大部份都還在整修,連停車場也在維修,停車很不方便呢。

希望整修後會有一個全新的面貌且規畫的更完善,讓我有機會可以再度舊也重遊,而不再只是坐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