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形玫瑰是從mobile01看來的呢

果真沒讓我們失望   山形占地不大但或者是因為靠著山邊有很不錯的view

再加上經營者挺用心的    到處都有小東西以及各式各樣的造景    美不勝收

我們這坐在那聊聊天   吃吃飯   拍拍照   東走走   西看看   

我什麼整合或排程的鬼事忘光光    肥清什麼烏bug鳥程式也不用想破頭    多好多自在

 



山形玫瑰主建築的門面   小小的小小的   不過往那頭走可會讓人異想不到的咧  


從二樓往下拍  才驚覺人好多   而邊算是view最好的地方了


這是我不知名的樹   好美    我特喜歡開在樹上的花


為了拍這株樹    肥清可把所有的姿勢都努力的橋了出來    但需要撟到嘴巴嗎  ^_^


山形裡頭最出名的大概就這些一塊塊的木片   供遊客買來留言然後吊在這    我們沒買也不想買 


來張肥清的照片    我只想說   你真的真的也要減肥了


來張自己的照片    肥清拍的    我們都粉喜歡這張   呵呵


一樓戶外還有這個小池子   池邊種了滿滿的花草    池子裡也養了魚呢


再來一張池邊的小花   老實說真的照顧的很好   每一株花都開的很美


再來一張肥清的照片   因為太感動了   你終於學會拍照不只是立正站好   還會比ya了



再來看看餐點~  山形的入場票一人可是要200元呢   還好可以全額扺消費用   
景點的餐點不能要求太多   但這邊的餐點算有70分囉    去完新社古堡後就發覺這邊的餐簡值美味極了呢


肥清的香煎豬排餐   豬排還不錯吃被我吃了好幾口   呵呵


我的烤春雞   好油不過肉還挺嫩的  


一人還有一份飲料及小甜點




山形玫瑰我已經介紹老妹去了    不過平常日去感覺一定更讚地

我們在這待了二個多小時呢    離開時正一堆人要往裡頭來    美中不足的是下山要經南庄    塞呀....



山形玫瑰 
電話:037 - 824938.037 - 821472
住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225 - 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上午10點至下午六點
入園最低消費成人200元、國小以下(含)100元,不提供免費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