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與幾個同事「低調」約好要去吃湄南小鎮  

因為若大聲嚷嚷約了這個沒約那個的   總有處理不完的鳥事   乾脆低調行事

我還沒去過嘗過   尤其是已嘗過二家吃到飽的泰式餐廳後    對於這種「吃飽不吃巧」的還頗沒信心 

但聽去吃過的同事說頗為好吃   算是吃到飽的泰式餐廳中算不錯的  

就鼓起我牡羊的勇於冒險的精神來去也     (( 其實是愛吃貪吃   減肥時期最愛吃重口味了   呵呵))


菜單,雙面的大概有60道菜左右吧!不過我好像沒看見有打拋的菜色.... 失望失望


蝦醬空心菜 -- 好像每家餐廳的這道料理都差不多咧,沒什麼特別之處!


泰式生鮮-- 辣呀!嗜生的同事讚不決口呢...  我們整整叫了三盤!
我嘗了一隻    蝦肉不會粉粉的還算新鮮   只是吃了一隻我得配上一杯茶


月亮蝦餅-- 還不錯有看的見蝦肉!還記得愛買裡頭的那間泰式餐廳,簡值是麵粉薄皮呀...  


椰汁雞 -- 我不愛   雞肉過老


綠椰汁雞-- 醬汁比肉還吸引我,不過最好吃的綠椰汁雞在紅拱門!


青木瓜絲-- 很不錯!超入味而且木瓜絲的口感仍保有相當的脆度!


泰式炒河粉-- 現在不能吃太多澱粉類的食物,淺嘗了一小口河粉有Q,也頗受同事好評!


涼拌蕈菇 -- 我點的,同事逼我吃完!就知道它多不惹人愛,一點都不像涼拌菜,死鹹到北極去!


蠔油牛肉 -- 肉質還算中等!不過比較合我味的是洋蔥... ^^


笑口乾坤之蝦餅 -- 服務生推薦的,他說是蝦鬆包著餅吃!
結果來這盤炸的蝦餅+醬料(這醬料真是好特別,好想拿回家拌生菜沙拉)


笑口乾坤之蝦鬆-- 沒人看見有蝦仁,只有一咪咪一咪咪呀,得用放大鏡來看,只有滿滿的菜餔加豆干!
一點都不好吃,我挺愛吃菜餔的但這實在是一點香味也沒有!包著餅吃也很易掉滿桌,大家一致認為包青菜較適合!


辣炒海鮮-- 我只吃了花枝跟蛤仔,因為懶得撥蝦殼!


蠔油燒絲瓜 -- 也是我點的,同事一樣叫我要吃完!!殘念...  下次不可以亂點...  但但但   我炒的絲瓜很好吃的呀....



實在點太多還一堆菜色的照片,但實在不想再放了!!

這種吃到飽的餐廳只適合人多或類似聚餐這種飯局,或只求吃飽勝過於口味的是很適合來這吃的,因為還有沙拉、飲料、甜點及飯後水果!

若人數不多,三四個人我仍覺得單點還是比這划算,而且會比這精緻個好幾倍,紅拱門是首推的餐廳!




湄南小鎮 
電話:03-325-3258
住址:桃園市春日路634號1樓  (原燒隔壁)
平日消費:午餐$359   晚餐$459
假日消費:午/晚餐 $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