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塘居又是個我跟肥清走到那吃到那的地方   

只因為時間還早    看見了路邊的招牌就進去晃晃看看





荷塘居在苗栗公館的小路裡,說真的若不是看到路邊的招牌以及心血來潮拉著肥清前往,我們倒都未聽過這個好所在!


他們的門面作的很有味道,是我喜歡的調調... ^^


下列這三張都是園內的造景,老實說真的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整個面積雖然不大,身在這樣的環境真是可以叫人好好放下所有紛亂的事情,好好亨受悠閒的田園風采!




內部用餐的地方同樣走古色古香路線    在餐廳中間還擺著一台大鋼琴 
雖然有點不協調  中西融合但整個感覺還是沒有走調


哈~ 是不是看的出來我跟肥清就是一副悠栽樣    什麼鬼股票大跌通通都忘了...


這是肥清點的熱水果茶和我點的魔力花草茶    口感還不錯囉  
對於休閒大於口味的餐廳而言  我的要求實在不太多


肥清點的鬆餅   看起來不錯吃   可惜現在是我的減肥時期    我只有聞香的份
不過看肥清吃的津津有味   又全嗑光了   應該是不錯才對


哈~ 肥清吃鬆餅時  我只能拿衛生紙擦口水...



荷塘居附近沒有什麼很特別的風景    滿滿都是純粹的鄉村小路    但整個氛圍真的就很好

若走在附近晃晃逛逛    什麼鬼念頭  鬼壞心情   通通消聲匿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