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瀏覽新聞時看見一篇關於毒筷子的實驗證明
洗過、熱過的竹筷拿來泡水,一天後水就出現淡白色;到了第四十八小時,明顯竹筷色素退到水中,第九十小時水色深黑,第一百九十二小時嚇死人,雙氧水氣泡大釋 出,幾乎凝成固體。再把這些水拿去澆綠豆,其中中國竹筷最嚴重,綿花整個變色,和對照組一比,澆筷子水的綠豆爛光光,清水澆的卻己經發芽。
             *Yahoo -- 華視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15/69/oamv.html


之前也在一堆傳閱的mail中見識到各種對竹筷不利的傳聞

而後又看見某某証明一切只是矯枉過正   竹筷沒那麼壞

但看了這實驗報告後  我想仍是證明了免洗筷果然真的不是好東西

拿了泡過竹筷的水來燒綠豆會使綠豆全爛光    可見這般的殺傷力有多強   讓人不禁哆嗦

所以還是自備一雙筷子來的安全



這是我隨身攜帶的筷子,小而巧小而美經濟又耐用!!就讓我也來為這地球也做點事吧~~ ^_^


哈~  雖然短短的,但可是我的三節棍!必要時還可以拿來當武器.... ^_^


甩一下就又像孫悟空的金箍棒   看我七十二變...





其實且不管如何   有毒還是無毒  少用免洗筷如果可以確保自己的健康  

更可以愛護有限的森林資源   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