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前我並沒有吃過,這次吃是因為與肥清在SOGO附近亂亂走看見的,是在二顆貪吃又好奇的情況下進入的!^^

這是標榜平價100元又好吃的泰式餐廳,不過實際上的菜單大都是149或169元,每道菜的份量都不多,或許這樣也適合少數人去吃喲!但在口味上面,比起我吃的多家泰國菜來講,並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但也都在能接受的範圍,整體來講應該能符合大眾口味!

我們吃下來含一成服務費約八百多元,真的很平價,但會不會讓我再度光臨,我想........ 我必須思考一下!!


新曼古的餐具,很輕,應該不是鍚製的!



蝦醬空心菜,這是第一道上來的菜,不過第一道菜就讓我吃了半碗飯,因為鹹過頭了.....  >_<



一點都不便宜的泰式奶茶,不過我覺得是台式奶茶!!



臉真的很大的肥清!哈哈



泰式椒麻雞,普普,雞肉很少!



清蒸檸檬魚,這頓飯裡最好吃的一道了,很入味魚也算新鮮!



鮮蝦粉絲煲,蝦子有二隻,不過我實在不太懂為什麼要把蝦蝦藏在裡頭,把這道菜弄的很沒質感,口味普普!



香煎魚下巴,煎或烤的魚下巴是我很喜歡的一道料理,不過它讓我很失望,因為魚皮上沾滿了椒麻,吃起來雖然不辣,但滿滿的椒麻味完全遮蓋的魚本身的鮮味,而且烤的過久肉質過老!



魚下巴的沾醬,雖然魚下巴讓我失望但我卻喜歡這個沾醬,由檸檬汁和辣椒、香菜調拌,酸酸辣辣但很清爽非常適合酷熱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