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參加肥清公司的苗栗一日遊    到了苗栗不免俗就是要採草莓

不過已經五月   我很懷疑在這樣的時間點   怎會有草莓可採

果真有   不過都只剩小小小顆的草莓 

雖然小小顆   不過看起來仍舊很可口


被我逼迫拿著小剪刀小心翼翼在剪草莓的肥清   



而後到達大湖酒庄   草莓酒真是好喝  嘿~ 帶了二瓶回來   肥清滴酒不沾所以將由我獨享 
另外賣拌手禮的草莓相關物   真是嚇死我也   雖然知道草莓老少咸宜   但種類也太多種了吧 



尤其是草莓板條   我的媽這該怎麼煮怎麼配食材呀

還有那草莓鐵蛋   草莓豆腐乳   看的我目瞪口呆   從來不知道還有這些東西

哈~ 果然是讀萬券書不如行萬里路

天下無奇不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