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早晨是個睡覺或補眠的好時間  

尤其是在星期六晚上跑到師大夜市去吃喝後   二條腿簡值就幾近殘廢了

八點半不到就被行動吵醒    肥清真的要去山上人家    我的媽人家這麼熱情的邀約我也不敢拒絕

反正開車的人一定不會是我   於是就一路補眠到新竹去



山上人家在海拔1200M   很高   開了好長一段山路  

那天霧氣非常的重  總覺得能見度只有一公尺   坐在駕駛旁的我提心吊膽的   就怕摔下山谷去

再加上路況不好  時有坑洞及落石

像我這種開車像魯肉腳   決不適合自行前往   不然光是皮皮剉就開不了了 

我們十一點就到達   一直以為遊客大概只有我們二個人吧    想不到停車場已有滿滿的車 



主建築物    我的相機沒有壞掉   這白朦朦的一片就是霧氣了



深山林內  


第一次跟蜘蛛網這麼近的面對面    怪了水氣這麼重居然不會斷掉   真是太厲害了


山上人家有很大的一片吉野杉  據DM上寫有200公頃之大   很嚇人


咖啡區就在吉野杉裡   坐在那享受著原始林的帶來的舒暢感   感受著一波又一波的濃霧彌漫著
不過坐久了是會冷的咧   應該多穿件衣服上山的 


濃霧散去的咖啡區


從咖啡區遠眺主建築了  有沒有覺得隔了座山的感覺   園區真的很大咧   所以它叫森林農場
還有登山步道   可惜我體力實在不佳   等我鍛鍊好了再來挑戰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03-5851376
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23鄰468-5號(下了芎林交流道豈碼要再開1個小時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