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跟同事約了吃烤肉

本來大家提議要去吃出一張嘴    但但但因為我吃過了   我的評價也只有二顆星  

在百般的勸阻下   最後來到了相演 


相演也是吃到飽的烤肉店     不過從食材到擺盤到服務態度    我一直覺得不錯  很有單點烤肉店的水準

食材:肉品及海鮮都很不錯   我想我們那天整整叫了四盤蝦子吧  

擺盤:絕對是整整齊齊   以前吃過幾家吃到飽的店   都很隨便呢

服務態度:服務生真的很客氣   一直問要不要加點   非常主動的加炭火及換烤肉網   還教我們怎麼烤才會好吃呢



 











不過用餐時間只有二個小時,我們四個人邊吃邊烤咻一下的二個小時就過了,若能延長用餐時間就更棒了!

以前很困擾的停車問題,現在也解決囉,附近就有一個停車場!

整理完照片這些照片,我我我   又想吃了呢....  不過一定要預約   不然鐵定吃不到





相演炭火燒肉
03-3316617
桃園市中正路317號
http://www.yakiniku.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