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又是一個不在我們的計畫內的地方

我們原本的目的地是竹子湖   結果路上看到指標   肥清說他沒去過   擇日不如撞日  

反正也知道竹子湖必塞車    那就去吹吹風曬曬太陽    前往台北的青青草原吧


第一次上擎天剛的開心肥清     有N年沒坐在草地上了吧


喔!我的天   你還躺著耶   真享受   不過我記得看見一隻小狗在此一遊 



這是在沉思還是在夢周公呀    開車粉累嗎   下次喝了在上   我會準備蠻牛給你   哞....



瞧你認真的咧   不過這不是墾丁   沒有比基尼辣妹喲    


哈這姿勢100分   可惜呀   長像60分  


你拍我   我拍你   來個連環拍拍拍


每到一個地方合照自拍是一定要囉    那下次去那   山上人家是吧   我考慮考慮唄   



最後還是要講一下:
肥清~~  瘦一點會更帥更上相身體也會更好喔!快點力行減肥運動啦....我們一起努力吧  甘巴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