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吐..

咳咳..

吐吐..




這是現在每天每天的循環動作    要命了   簡值咳到心咳到肺都要一股腦的吐出來

只見我吐及作噁的朋友頻頻說恭喜我    應該是懷孕了     

殊不知上星期還在血流成河的我   是不可能懷孕滴




整整咳了三個星期   整整吐了三個星期   整整沒睡好三個星期囉

生起病來真是要命   像是洩了氣的球   缺水的花朵   整個人毫無生氣

看了第一家診所很認份的吃了藥    沒效

又看了第二家診所更認份的自己提出要打針   還是沒效

期間媽媽還提供藥房買了咳嗽糖漿    妹妹買的喉片

同事給的中藥粉   中藥濃縮止咳丸   甚至還提供了羅漢果彭大海等中藥材讓我飲用

還是不斷的咳嗽中    一整個有糟透了的感覺  

明晚將再去第三家診所試試看

真是希望能趕快恢復我那勇健的身體   才不辜負大家對我的照顧咧   加油




最後朋友還給我接了一句   那可能不是MC喔    或許是懷孕初期出血    

笑了一下後    賞了朋友一句白目    命都要去半條了   還拿我開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