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跟肥清上台北的目的是為了去吃吃看15區的蛋糕   

所以空著肚子   打算直接享受下午茶套餐悠哉的度過這難得好天氣的午後時光

結果15區裡坐滿了客人    若要等待前頭還有二、三組人馬咧

所以就乾脆外帶了三個蛋糕   



但肚子還是空著   只好從附近東看西看的

這看見了這家李掌櫃精緻乾拌麵    那就進去吃吃看吧



 
或許已是午後二時     店內的並沒有太多的客人    也只開著幾盞燈    我們就在幾近昏暗的情況下吃完...  

這是肥清點的芥末麻醬乾拌麵(大) $80



這是我的招牌麻醬麵(小)  $60
哈~ 跟上面那盤那裡不一樣    就只差了一個有一坨芥末   一個沒有   所以小小的一坨芥末要價$10




不管什麼乾拌麵都有小黃瓜絲及蛋絲   很有吃涼麵的感覺   就只差在這麵條是溫熱的   

這麵條似拉麵   非常有咬勁所以口感絕佳  令我大悅    對我這種不愛吃軟爛麵條的人而言   實屬上上佳作

另外   這裡的麻醬香濃卻不膩口    我呼嚕的一下   就吃完了一盤 

至於肥清那盤加了芥末    我試吃了一二口    別有一番風味    吃了才知道原本芥末跟麻醬麵是這麼搭




或許是我們已過了午時的熱門用餐時段    還是這裡是沒有賣小菜的麵店  只在菜單看見了魯排骨$50

這排骨應是先炸過才魯的    非常的入味   配著微酸的雪菜一起吃     很讚     美中不足這是這排骨太薄囉
  
   


這是肥清點的紅油炒手   店家還有我第一次看見的「白油」炒手    差別只在辣與不辣

我不大能嗜辣    這辣度遠遠差過我能接受的範圍    只吃了一個    實在沒有太大的感覺



另外還點了一碗綜合湯(餛飩+貢丸)   還好我們只點了一碗    裡頭有一顆貢丸跟六顆的餛飩   份量十足

清清的湯頭卻甜甜很有味道    吃完重口味的麻醬麵後喝上一口    只能用既滿足又幸福來形容當時的感受



總結這餐吃了近三百元   實在也不算便宜  比起外面的麵難而言貴上不少  

不過也難得吃到最令我倆都稱讚不已的麵條   也算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