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同事合買了一大瓶的康福茶,足足有一公斤重

好大瓶   真的好大瓶....  不過   還好我們有四個人共同分享

再加上肥清跟我又分了一半    不然真不知要喝到何年何月呢

那為什麼要買大瓶的    哈~純屬貪便宜再加上「大罐呷尬久」啦


剛開始認識AVEDA這個品牌是因為肥清送了我一瓶AVEDA的繽亮洗髮精   跟一瓶泡沫洗面液

他買的時候我還念念有辭的罵他浪費錢  

搶劫喔   洗髮精要1300元     洗面液要1500元    而且還是網拍價

不過用完之後   自然成份的感覺真好   只有完完全全的清爽感與舒適感  

嘿嘿   現在洗完了所以又請肥清再送上一瓶 

雖然我從來就不覺得所有的東西貴的就比較好

但AVEDA真的讓我感受到為什麼它可以訂如此的價格


話再轉回來康福茶的身上   標榜百分百純天然

成份:有機認證的甘草根、薄荷葉、茴香子及羅勒 

重點是不含咖啡因   因為怕死的我咖啡跟茶喝太多   所以骨頭快散掉   才會一天到晚抽筋


至於味道方面    倒覺得一定要先去櫃上試喝看看才決定買或不買

喝起來涼涼的然後帶有淡淡的甘草味和薄荷味   不過聽說有個同事還認為像青箭口香糖的味道呢

再者論功效方面   只是單純的能使心情放鬆跟排解情緒

光是這二點對於壓力重如鼎的上班族來講已足夠了呢

不過我個人倒是無法接受天天喝   因為甘草會讓我膩感而且容易招來周公 >_<




康福茶  你是喝了會健康又幸福的茶嗎  

哈~~  希望如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